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4000余名"舞林高手"五一齐聚娄底 争夺16万元奖金

2019-05-01 17:29 娄底新闻网 邓涛 金稀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430171014

(2019第五届“高铁城市·直达娄底”CEFA体育舞蹈全国公开大奖赛)

微信图片_20190430173515

(比赛赛程)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金稀麟)4月30日,记者从娄底市文旅广体局了解到, 5月1日至3日,2019第五届“高铁城市·直达娄底”CEFA体育舞蹈全国公开大奖赛将在娄底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馆举行,比赛总奖金达16万元。

此次比赛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共同主办,湖南芭菲尔舞蹈有限公司承办。目前已有116支队伍报名,预计4000余名选手参赛,其中有来自广东、深圳、江苏、浙江10多个省市的选手和北京国际舞蹈艺术学院、中传艺术国际学院、深圳艺术学校、北京市文化艺术职业学校等全国高等院校的选手,还有来自中国CEFA国家队和俄罗斯国家队、丹麦国家队的职业拉丁舞选手参赛,他们将进行职业组、专业组、高校组、少儿组等多个奖项的争夺,共同分享高水平舞蹈艺术带来的快乐。

据悉,比赛将从5月1日19:00开始,至5月3日12:00结束,参赛队伍将在这3天中角逐出所有的项目冠军。届时,市民朋友们可自行前往观看(开幕式需凭票入场)。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