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迎来足球“洋外教”

2018-07-10 11:04 娄底新闻网 吴昇威

2

(巴贝尔教练与学员们一起开展分组对抗赛)

1

(巴贝尔教练帮助娄底足协进行训练)

3

(巴贝尔教练指导学员)

5

(巴贝尔教练帮助娄底足协进行训练)

4

(来自塞尔维亚的巴贝尔教练与教练及学员合照)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昇威)7月9日上午,塞尔维亚籍欧足联A级教练员巴贝尔(Kuzman babeu)受邀来到娄底足协足球训练场,为娄底足协青少年队员指导训练。

巴贝尔教练球员生涯始于1987年,之后辗转塞尔维亚和保加利亚联赛,2004赛季效力于中超球队河南建业。2006年在塞尔维亚联赛开始执教生涯,2012-2014年担任利比亚阿尔马蒂纳队助理教练。

“保持好队形,比赛就赢了百分之九十。”训练期间,巴贝尔教练不断指正孩子们的错误,带领大家熟悉球性和基本的技战术配合,一场分组足球比赛下来,独特的教学方式深深吸引了参与训练的孩子们,训练时间很快结束,队员们传球接球、追逐对抗,体验到了不一样的足球教学。

据了解,巴贝尔教练此次来娄不仅会帮助娄底足协U9队伍进行训练,参与省运会足球项目队伍训练,同时还将协助足协开展全市足球教练员培训,并出席县市区足协足球沙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