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28日将做客娄底新闻网进行创文在线访谈

2018-08-28 08:15 娄底新闻网 杨志慧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568835201851656218

(娄底“我为创文出把力”在线视频访谈)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冷水江市是一座典型的资源型工业城市,是湖南省乃至中南地区重要的能源原材料基地,在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的当今,冷水江如何改善生态环境,坚持生态优先,实现高质量发展

8月28日上午,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将做客娄底新闻网进行《我为“创文”出把力》在线视频访谈,他将结合当前创文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市民关注的热点,与网友在线畅谈创文的新思路、新举措,回应广大网友、市民所想、所问。

直播开始时间为8月28日上午9:30分,届时,市民网友可以关注“文明娄底”“娄底创文管卫” “娄底发布”微信公众号收看同步直播。同时,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您对冷水江市创文方面有什么好的建议、意见或有什么疑问,都可以留言评论,我们将对您的问题进行吸纳或在线回答,倾听民意,汇聚民智,推动创文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qrcode_for_gh_546f289835bf_430

(娄底发布)

W020160705337945307004

(文明娄底

微信图片_20180715180804

(娄底创文管卫)

直播地址:“我为创文出把力”在线视频访谈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