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新化循环经济借“湘博会”东风 获市场青睐

2017-09-12 20:01 娄底新闻网 潘琳 尹伟华 邓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3710

(湖南格林美映鸿资源循环有限公司)

IMG_3759

(湖南格林美映鸿资源循环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映杰接受记者采访

IMG_3743

(湖南格林美映鸿资源循环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映杰在介绍产品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尹伟华 邓杰)近年来,新化县借助“湘博会”贸易博览会平台,紧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看准循环经济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推进循环经济产业,主动融入全球大市场,瞄准东南亚市场需求,展开产业布局,加快循环经济产品开发,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十多个国家,成为市场青睐的绿色低碳产品。

9月6日,第八届“湘博会”宣传报道组走进“循环经济航母”湖南格林美映鸿资源循环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映杰高兴地说,历届“湘博会”的参与,使企业与客户的了解更加促进,看到了产业发展方向;通过“湘博会”找到了许多信息资源的整合,通过与外商的直接接触,省去了中介机构的一些繁琐环节,成为了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桥梁,使循环经济产业的转型在第五届“湘博会”后顺利实施。

作为新化电子陶瓷协会的会长的方映杰激动地告诉记者说,“湘博会”三大支柱产业的电子陶瓷、农机、煤机,电子陶瓷参展企业都一致认为,通过“湘博会” 这个信息平台找到了资源共享,是直接与客户对接的突破口,真正对电子陶瓷产业以后的升级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当问及未来“湘博会”的办展建议时,方映杰说,建议未来“湘博会”品牌的推广要加大力度,能够在一些国家级网站上宣传推广,使客户通过这些平台找到我们企业。

新化素有“江南煤海”和“有色金属之乡”的美誉。循环经济是新化县的转型升级产业,湖南格林美映鸿资源循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科技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塑木型材、PVC型材、PE改性材料三大类循环再造新产品,投资建设120条生产线,年产能达10万吨以上,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各种室外园林景观、市政工程、室内装饰等项目。近年来,该县抢抓“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生态文明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的机遇,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格林美武汉分公司提出的“把垃圾资源化,化腐朽为神奇”的指示精神,推进循环经济与低碳制造产业发展,打造湖南格林美映宏资源循环产业园,为湖南绿色循环经济增添一张闪亮的名片。

IMG_3721

(湖南格林美映鸿资源循环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映杰介绍产品)

IMG_3715

(湖南格林美映鸿资源循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