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涟钢中学(娄底五中)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2022-07-06 17:22 娄底新闻网 周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海)七月热情似火,党徽金光熠熠。近日,涟钢中学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盟涟钢中学支部盟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石泽和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党员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三位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以来,学校党委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建党101周年主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试点任务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动党的建设,党建工作水平明显提升。石泽和要求,要扛牢党建工作责任,强化党建工作考核;健全发挥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作用的体制机制;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夯实党建基础,健全完善党支部建设体制机制,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提质,以优异成绩、崭新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邀请了娄底市委党校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伟教授党课。刘伟的党课回顾历史,在认真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党员的责任,将“高大上”的理论政策,转化为通俗易懂的“大白话”,并加入个人的理解和情感,引起党员同志们的共鸣,课堂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朱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