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风雅中秋 诗意校园——涟钢中学(娄底五中)文学社举行诗文诵读活动

2021-09-18 22:42 娄底新闻网 曹少秋

222

(涟钢中学(娄底五中)文学社举行诗文诵读活动 )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少秋)9月17日晚,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涟钢中学(娄底五中)文学社在校园书店举行了“风雅中秋 诗意校园”诗文诵读活动。

同学们摘选了与中秋有关的经典诗词和名家散文,进行编排诵读。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文学艺术的热爱与激情。一个半小时的诵读活动之中,同学们还精心穿插了音乐欣赏和猜灯谜等,使活动始终保持一种轻松快乐的氛围。

活动中,文学社的指导老师表示,中秋是收获的季节,寄托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也是感恩亲情的节日,历代文人墨客对中秋从来就不吝辞藻。同学们在这里举行中秋诗文诵读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要传承好传统文化,还要对亲人、老师和同学都心怀感恩,并以此活动为契机,推动学校文学社的发展。

责任编辑:朱海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