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市“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传长廊落成

2020-06-25 02:41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624182420

(6月24日,娄底市“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传长廊落成揭幕仪式暨“猜谜语,学禁毒知识”活动在珠山公园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624182436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传长廊)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6月24日,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娄底市“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传长廊落成揭幕仪式暨“猜谜语,学禁毒知识”活动在珠山公园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陈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王成良共同为禁毒主题宣传长廊揭幕。

活动宣读了《娄底市禁毒委关于向娄底市贤母文化研究会授“娄底市禁毒预防教育流动宣传队”旗和“娄底市禁毒预防教育公益宣传点”牌的决定》,并在现场进行了授旗授牌。娄底市贤母文化研究会在宣传长廊两侧悬挂禁毒谜语200条,并表演了禁毒主题文艺节目。市禁毒委成员单位还搭建展台,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珠山公园不仅有丰富的自然资源,还有深厚的历史底蕴,是市民健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娄底市禁毒委在视野开阔的公园东门,设计安装了30块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板,打造形态美观、规整有序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传长廊,涵盖毒品的危害、预防知识,政策法规宣传等多个内容。新落成的长廊将充分发挥禁毒预教宣传作用,为珠山公园添彩,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融入市民日常生活,营造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成为娄底一个重要的禁毒文化阵地,助力娄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