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助推文旅消费 加速产业复苏

“徒步洪家山 放飞新梦想”2020年娄底市旅行主题活动暨文旅消费季启动

2020-04-08 18:15 娄底新闻网 袁润秋 邓志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408170911

(4月8日上午,“徒步洪家山 放飞新梦想”2020年娄底市旅行主题活动暨文旅消费季在娄星区双江乡洪家山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408172848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宣布活动启动并为活动授旗)

微信图片_20200408172831

(娄底市文旅广体局向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赠送了全域旅游卡)

(徒步洪家山 放飞新梦想)

(徒步洪家山,放飞新梦想)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袁润秋 通讯员 邓志文)明媚四月,春意融融。为尽快助推文旅市场回暖,推动文旅消费升级,4月8日上午,“徒步洪家山 放飞新梦想”2020年娄底市旅行主题活动暨文旅消费季在娄星区双江乡洪家山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宣布活动启动并为活动授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主持启动仪式,副市长李有才致辞。

此次活动由市文旅广体局、娄星区人民政府主办,以“旅游+体育+生态”为着力点,旨在增强疫情后的文旅消费市场信心,助推文旅产业复苏发展,助力旅游扶贫。启动仪式上,市文旅广体局还向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赠送了全域旅游卡。

抗疫战争已到了决胜的关键时段,复工复产,把耽误的春天抢回来,全力促进生产与消费,又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奋战。为此,娄底印发了《关于关心关爱职工引导积极消费促进经济发展的通知》,市文旅广体局联合市直相关职能部门,正式启动文旅消费季活动,与各行业协会、景区景点、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单位等强强联手,优中选优组织“吃住行游购娱”六大业态开展大幅度优惠活动和各种特色主题消费活动。既要关注“健康码”,又要欢迎“支付码”,既要拥抱“消费券”,又要提倡“优惠券”,充分发挥未来短短35天之内提前释放的12亿元消费券的杠杆作用,消费券优惠券层层叠加,“吃住行游购娱”全面发力,加快娄底经济社会复苏发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