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电大“农民大学生”深入洪山、石塘村开展课程实践活动

2017-08-01 17:02 娄底新闻网 成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成艳)7月31日,娄底电大“农民大学生”(娄星区班)15级法学、行政管理等专业学员一行深入双江洪山村、万宝石塘村,开展课程实践活动。

上午,学员们首先参观洪山文化广场、中药材基地、芙蓉寺等地,了解洪山村作为娄底的后花园,有着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生物资源和优美的自然风光,该村紧紧围绕“村民富、村庄美、村风好”的工作目标,突出建设重点,打造特色产业,先后荣获娄星区百岁老年健康村、娄底市卫生文明村、湖南省巾帼示范村等荣誉。

下午,学员不顾劳顿,风尘仆仆赶往万宝镇石塘村,参观了红肉蜜橘基地、小安山公园等,近年来,石塘村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活动,促进村级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先后被评为省级卫生村、省级五好基层关工组织、市区优秀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在之后开展的座谈会上,洪山、石塘村支部书记分别新农村建设与发展规划、乡村旅游经营管理和党建工作和村级换届选举、精准扶贫等工作结合自身村级实际,深入浅出的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课,并与学员们互动交流。

学员们纷纷表示,当天的实践活动受益匪浅,既拓宽了视野,又学习到先进经验,回去以后,将取长补短,因地制宜,为建设新农村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