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电大党员活动日再次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7-03-17 17:07 娄底新闻网 白珊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白珊)3月10日下午,娄底电大党委书记李国平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这也是该校本月党员活动日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集中学习是在去年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础上,对会议精神的进一步深入解读。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再新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201703130956380196 (1)

(会议现场)

李国平结合自己的体会,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何要聚焦从严治党、如何理解从严治党,对电大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围绕核心开展工作,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当前各项工作;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今年政治学习的中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作风建设。

此次学习,为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入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将会议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