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何锋到三一重卡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等重点项目调研

2022-01-20 10:30 娄底新闻网 毛婷 李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只争朝夕 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何锋到三一重卡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等重点项目调研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毛婷 通讯员 李静)1月19日,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娄底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锋率市工信局、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娄底经开区内重点项目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统筹协调,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何锋首先来到三一重卡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现场。该项目目前交地350亩,平基工作已基本完成。何锋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产业园招商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科学安排施工,克服困难、落实工作,确保项目天天有进度、周周有变化,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湖南师大附属春元学校项目是娄底市推进产教融合、产城融合的标志性工程,也是化解娄底中心城区“大班额”的民生工程,项目一期总用地面积105亩,总投资5亿元。目前小学教学楼、综合楼基础旋挖桩施工已基本完成,中学教学楼南向基础旋挖桩施工已完成大部分。何锋要求,施工方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狠抓工程质量,严格按照9月1日正式开学招生的进度要求,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并交付使用。

在双汇娄底生猪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点,何锋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和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加强要素保障和项目服务,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落实各项环保要求,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