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打好项目攻坚战 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2-02-09 09:07 娄底新闻网 李建东 刘恒材 王开亮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20208173226

△2月8日,娄底经开区2022年项目攻坚誓师大会在湖南金磁年产38万吨冷轧无取向硅钢生产项目建设现场举行。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建东 刘恒材 王开亮)2月8日,娄底经开区2022年项目攻坚誓师大会在湖南金磁年产38万吨冷轧无取向硅钢生产项目建设现场举行。会议吹响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转入工作状态,以昂扬的斗志、超常的举措,打一场项目建设的攻坚大会战,以项目建设大突破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确保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彩”。市委常委、副市长、娄底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锋出席并讲话。

“时刻准备着,项目为王,攻坚有我!产业为重,建设有我!服务为本,奉献有我!……”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言,娄底经开区进一步明确,作为钢铁新材和工程机械两大产业的主要集聚地,要承担起打造“材料谷”、当好先进制造业顶梁柱的使命任务。全区上下要紧紧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把目标落实在一个又一个具体项目上,采取超常举措、推动超常发展,加速产业集聚、构建产业生态,为打造“材料谷”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为建设现代化新娄底作出经开区贡献。

何锋要求,全区干部要全力以赴、兑现誓言,对照目标任务和责任清单,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就起势的使命感和苦干实干巧干的作风投身项目建设。即:做到一个“争”字,四面出击找项目,快马加鞭上项目,一刻不松建项目,以一流的业绩推动园区在全省争先进位;把握一个“快”字,大力发扬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作风,分秒必争、一鼓作气、全力冲刺;坚持一个“拼”字,对项目建设中的“拦路虎”和“硬骨头”,坚决“宣战”、正面“迎战”,集中力量打“攻坚战”“冲刺战”,咬定目标干到底。同时,要用好“细化责任”这一不二法宝、“深入一线”这一有效方法、“督考问责”这一致胜利器,以科学完善的工作机制推动项目快上快建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