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经济开发区

娄底经开区2022年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2022-01-26 09:52 娄底新闻网 李建东 成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尽心尽力创造条件 打造安心舒心环境

娄底经开区2022年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何锋出席

1

△1月25日,娄底经开区2022年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建东 通讯员 成军)1月25日,娄底经开区2022年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娄底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锋出席并与企业家们面对面恳谈,表示将带领娄底经开区一班人全力做好产业发展、产城融合、民生福祉等几篇大文章,进一步提升园区核心竞争力,筑牢发展基础,尽心尽力为企业家们创造良好条件,打造安心、舒心的创业发展环境。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围绕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建设,延伸现有产业链条、完善配套、推动企业和产业良性发展,开展政策支持和兑现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娄底经开区主要负责人都一一进行答复,能限时办理或解决的,当场向区直有关部门进行了交办。表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落实,全力为园区企业纾困解难,提升企业幸福感、获得感。同时发挥好企业联合会作用,将企业家们紧密团结在一起,促进企业之间加强合作,抱团发展。

何锋指出,2021年娄底经开区项目建设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钢铁新材和工程机械两大产业集群快速形成,规模工业总产值首次突破1000亿元,开放型经济创10年来最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企业家们的奋发努力密不可分,为全区乃至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企业家们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善于在危机中把握先机,在困境中寻找希望;以创新战略为驱动,进一步开展好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加快自身发展建设,做到诚信守法经营、注重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多作贡献,积极有效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