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谢学龙: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为建设现代化新娄底凝心聚力

2021-12-25 10:05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为建设现代化新娄底凝心聚力

谢学龙为娄底市直统一战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

△12月24日,娄底市委统战部举行市直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2月24日,娄底市委统战部举行市直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学龙作专题宣讲。

谢学龙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6个方面以及统一战线形成和发展的7个阶段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谢学龙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广泛宣讲宣传,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加深对“坚持统一战线”的认识,紧扣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一战线的行动指南,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娄底中展现统战之为、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