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网络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

2022-02-11 12:14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共画“同心圆” 共推娄底高质量发展

娄底市网络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 谢学龙胡忠威出席

3

△2月10日,娄底市网络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2月10日,娄底市网络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谢学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忠威出席,与活跃在娄底网络界的代表人士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对娄底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谢学龙强调,要增强对家乡的高度认同感、自豪感、归属感,凝聚思想共识,共同营造“人人都说娄底好”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思路,加强对网络人士的正向引领。要坚持守正创新,既要支持引导网络人士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创造,为娄底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又要积极发挥市新阶联等平台的优势作用,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画好线上线下最美“同心圆”,构建向上向善网络空间,为建设现代化新娄底营造良好氛围、汇聚各方力量。

胡忠威指出,要充分了解娄底的历史传承和当下发展,增强娄底文化自信,立足于地方,深耕于地方,为娄底发展添砖加瓦。要加强行业自律,坚决杜绝违法行为,敢于与歪风邪气作斗争。要用朴实生动的事例、喜闻乐见的形式、群众易于接受的语言,传递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展示好形象。要坚定同心同向同行的信心和决心,共同推进清朗网络空间建设,共同打造具有高辨识度的娄底IP,携手共建文明精神家园。

会上,网络界代表人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