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

2022-01-05 09:16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为推动娄底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娄底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 谢学龙主持

1

△1月4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谢学龙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月4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谢学龙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她强调,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推动娄底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谢学龙指出,要准确把握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倍加珍惜市“两会”开创的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良好氛围,讲好娄底故事、树好娄底形象,凝聚好发展共识,维护巩固好娄底经济社会发展向好的局面。

谢学龙强调,要强化成员意识、角色意识,大力推行“六步工作法”,坚持“事不过夜马上办”,提高工作标准,雷厉风行、紧抓快办、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统战工作是“技术活”,更是“良心活”,要涵养政治情怀,也要提高专业能力。要沉到基层一线调查研究解决问题,增强统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娄底高质量发展,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要广泛凝心聚力,汇聚共促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奋力争先创优,坚持“完成年度目标是法定责任,争先创优是政治要求”,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瞄准一流目标,争创一流业绩,做到工作有特色、有品牌、有地位、有影响。要严督严查严考,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落实市委要求。

谢学龙还对2021年统战工作收好尾、2022年工作开好局进行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