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娄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汇报会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2021-05-19 09:26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娄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汇报会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1

(5月18日,娄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汇报会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5月18日,娄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汇报会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交流经验,挖掘推介特色典型,安排部署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跃龙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一级巡视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吴建平出席。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重点,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实解决学得好不好、学得实不实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更深更实更广区域展开。要强化组织领导,高位推动,科学谋划,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科学安排党史学习教育的时序,推进学习由表及里、由浅入深、逐步深化,妥善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市重点工作的关系,安排好主题学习、集中宣讲、巡回指导等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保持整体活力。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沉下来学”“静下来悟”“潜下来修”“走下去行”四句话,不断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律性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有新”。要进一步彰显思想性,推动学习教育向深处迈进。要进一步强化群众性,推动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要进一步突出实践性,推动学习教育向实处发力。要进一步增强精准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娄底市前段巡回指导工作情况;5位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2位行业系统巡回指导组组长介绍了第一轮巡回指导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