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来娄指导工作

2021-12-09 09:06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来娄指导工作

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各个方面

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

△12月7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来娄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这是指导组在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参观走访。

三一

△指导组实地参观走访三一液压油缸智能生态工业城项目。

蔡和森纪念馆

△指导组深入蔡和森纪念馆、蔡和森蔡畅故居等红色景区调研娄底市红色资源利用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12月7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来娄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刘学,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胡忠威陪同。

指导组先后列席旁听娄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地参观走访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三一液压油缸智能生态工业城项目,调研娄底市办实事开新局进展情况。指导组还深入蔡和森纪念馆、蔡和森蔡畅故居等红色景区调研娄底市红色资源利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娄底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指导组指出,娄底对党史学习教育看得重、谋得深、抓得实、推得快,工作站位高、举措实、氛围浓、效果好。下阶段要继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任务,把深入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为主要内容,把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为突出重点,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各个方面,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推动为民办实事工作贴心暖心,推动事业产业发展高质高效,推动工作机制常态长效。

指导组还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近期有关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