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22-01-27 11:48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图片1

(娄底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1月25日,娄底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国资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成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侯迪凡出席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贤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吴佐捷到会指导。各监管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国资系统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融会贯通学、坚持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娄底国企当前的发展态势和工作实际,善于用党的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有力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传承红色基因,更好担当起时代责任。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做强做优做大娄底国资国企努力奋斗,为建设现代化新娄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朱亚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