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快讯丨娄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2021-03-19 11:53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视频:记者王开亮 吴昇威)

1

(3月19日上午,娄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2021年第3次集中学习在双峰县蔡和森纪念馆举行。这是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2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等参观蔡和森初心主题教育纪念馆。记者吴永华 摄)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邹武雄 彭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3月19日上午,娄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2021年第3次集中学习在双峰县蔡和森纪念馆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带领市委常委会成员,和双峰县50余名党员一起,向“蔡和森光辉一家”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蔡和森初心主题教育纪念馆,听专题讲解,现场接受党史教育,示范带动全市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