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梁立坚调研娄底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和加装电梯工作

2020-12-02 10:55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1202103932

(12月1日,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立坚调研娄底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和加装电梯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02103938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2月1日,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立坚在调研娄底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和加装电梯工作时强调,要发动群众参与,集中成片改造,争创全省先进。

梁立坚一行先后前往市商业局、市总工会、农林水等小区调研,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截至11月13日,2019年娄底中心城区申报中央补助支持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计划年底全部竣工;2020年计划老旧小区改造开工率100%,目前完成进度的40%。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正在开展前期工作,个别漏水严重的小区已提前开工。11月30日,娄底中心城区第一台既有住房增设电梯在市总工会小区正式动工,计划年底实现10台电梯加装动工。

梁立坚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人民群众翘首期盼的一项民心工程,要继续努力、用心用情、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打造老旧小区改造的“娄底经验”,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要联合联动,各级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通力协作,形成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的强大合力。要创新创造,激发群众参与、城市发展及体制机制的活力,创造娄底老旧小区改造的形象和品牌。要抓紧抓实,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全面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各项任务。

座谈会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明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