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六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03-24 21:47 娄底新闻网 邓涛 潘琳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QQ图片20220324215746

△3月24日,娄底市政协六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潘琳 通讯员 刘明)3月24日,娄底市政协六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梁立坚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李德仁、李利文、袁华荣、陈伟志,秘书长龚洵胜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审计、预算及“过紧日子”有关政策法规专题学习精神;审议了《2022年度娄底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及工作机构绩效考核办法》;审议了《政协娄底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和工作机构参与提案工作办法》;审议了《政协娄底市第六届委员会界别委员学习活动小组分组方案》《政协娄底市第六届委员会各工作机构联系界别委员学习活动小组安排方案》《政协娄底市第六届委员会各工作机构联系界别安排方案》《政协娄底市第六届委员会各工作机构对口联系市直单位和部分企事业单位安排意见》《政协娄底市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联系住娄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常委联系委员办法》《政协娄底市第六届委员会各专委会兼职副主任、委员组成原则》《政协娄底市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政协娄底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界别委员学习活动小组工作的意见》《政协娄底市委员会2022年度委派民主监督和民主评议工作方案》。

梁立坚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制,用好考核“指挥棒”,细化考核方案,量化考核指标,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梁立坚强调,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的充分发挥,是政协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关健。要制定科学合理的评优评先办法,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强化委员责任意识,激励委员履职担当,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影响力、知名度和委员的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