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六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02-10 21:02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邓涛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QQ图片20220210191443

△2月10日,娄底市政协六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邓涛 通讯员 刘明)2月10日,娄底市政协六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梁立坚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李德仁、李利文、郭细军、禹云华、袁华荣、傅小松、陈伟志及秘书长龚洵胜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邹文辉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超群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政协娄底市委员会2022年度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工作计划》《关于创建娄底市政协微信公众号的方案》。

梁立坚指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找准履职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建言资政集众智,凝聚共识增合力,积极主动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助推娄底高质量发展。

梁立坚强调,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是人民政协的主要职能。站位要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工作中用好政协话语权、扩大政协影响力、展示政协好形象。准备要早,尽量把工作做在前头,掌握工作主动权。选题要准,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努力体现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定位。参与要广,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效果要好,始终坚持党政所需、发展所要、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听民意、聚民智、解民忧、惠民生、促发展。保障要足,创造良好履职条件,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梁立坚要求,要建好用好娄底政协微信公众号,传递政协好声音,传播娄底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