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梁立坚督查娄底市垃圾处理中心项目建设

2020-12-01 22:03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1201215131

(12月1日,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立坚督查娄底市垃圾处理中心项目建设)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2月1日,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立坚督查娄底市垃圾处理中心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挂图作战,大干快上,把工作往前做,把进度往前赶,同时要化解“邻避效应”,实现共享发展。

梁立坚一行首先来到娄底市垃圾填埋场渗沥液处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新工艺、新技术的处理能力,彻底解决渗沥液积存问题。

娄底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梁立坚走进项目工地,查看项目图纸,询问项目试运行日期。他强调,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成后可有效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改善城市环境质量,是一项绿色工程、环保工程、民生工程,不能只算经济账,要多算政治账。要重新梳理,列出清单,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节点,加强施工力量,搞好技术管理,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明确责任,优化环境,做到一星期一汇报,大干快上,奋力攻坚。要自觉接受环保志愿者、群众等监督,增加工作透明度,消除周边居民顾虑。

梁立坚还察看了娄底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全力支持,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