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梁立坚到涟源市调研统战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2020-11-21 16:33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付嘉铭 黄瑞临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 通讯员 付嘉铭 黄瑞临)11月20日,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立坚到涟源市调研统战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突出抓好重点工作,持续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梁立坚充分肯定涟源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继续发扬革命老区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结合实际抓好统战工作。要发挥统战作用、体现统战担当,凝聚好各方力量和智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统一战线智力优势转化为智力贡献,为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要发挥好涟商优势,大力实施“涟商返涟”战略,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奉献社会、回报家乡,助力跨越发展。

梁立坚强调,要联谊好侨胞侨眷,树立“大侨务”观念,探索新途径,加强同海外侨胞联系,拓展侨务资源,形成更广泛的统一战线。要严格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积极作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着眼两支队伍建设,凝聚新时代新力量,激发新担当新作为,打造统战新形象。

梁立坚还来到三一路基项目工地、涟源市先进装备制造配套产业园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