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积极推进科技馆改建工程

2020-09-26 10:01 娄底新闻网 曾丹 康利民 彭金春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曾丹 通讯员 康利民 彭金春)9月25日,娄底市科技馆改建工程推进协调会召开,协调解决市科技馆改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副市长何锋出席。

会上,市科技局负责人汇报市科技馆改建工程进展情况,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创文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万宝新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何锋指出,科技馆代表一个城市的形象,是现代文明城市的重要标志,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刚性考核指标之一,是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重要科普基础设施。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确保如期建成有娄底特色、面向未来、发挥实效、起点高的科技馆;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快进度,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更好地推进改建工程进入“快车道”提供保障,市发改委、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在科技馆改建工程的设计、财评、招标等方面要大力支持;万宝新区管委会要积极开展科技馆馆址验收等相关工作;市科技局要每周一调度,分管负责人要亲力亲为,确保科技馆尽快开馆。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