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陈旌:严格依法实施防控 坚决防止疫情蔓延

2020-02-07 15:59 娄底新闻网 谭小斌 杨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207104910

(2月6日下午,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率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到娄星区花山街道办事处对江社区、市中心医院、市维稳联席办,开展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207104923

(陈旌强调,全市各相关单位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中,要严格依法实施防控,坚决防止疫情蔓延)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小斌 杨蕾)2月6日下午,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率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到娄星区花山街道办事处对江社区、市中心医院、市维稳联席办,开展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督查。陈旌强调,全市各相关单位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中,要严格依法实施防控,坚决防止疫情蔓延。

陈旌一行首先来到对江社区,听取娄星区、花山街道办事处及对江社区的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他来到社区的大同沁园小区,详细了解网格化管理、人员进出检查、体温检测等工作,勉励相关负责同志,一定严格按照国家卫生防疫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将疫情防控到位,防止疫情蔓延。

在市中心医院,陈旌对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疗工作人员、医院安保人员表示慰问,并向医院负责人了解有关疫情防控情况。陈旌强调,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同时嘱咐医院的有关负责同志,疫情发生以来,医院的同志都很辛苦,工作压力大,面对医疗工作人员的焦虑、疲惫情绪,医院要随时掌握,做好心理疏导,将各类不安全因素消除,防患于未然。

在市维稳联席办,陈旌向相关同志询问了解全市维稳的相关情况,叮嘱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越是紧张,越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越要把安全维稳工作做好,对于防疫期间的哄抬物价、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犯罪行为,一定要严格查处、依法打击。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