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0-01-22 14:29 娄底新闻网 吴亮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122103947

(梁立坚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微信图片_20200122103930

(梁立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 肖育涛)1月21日,临近新春佳节,娄底市副市长梁立坚率队开展走访慰问城建系统一线员工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广大干部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

梁立坚一行先后来到娄底市一水厂、市城管执法支队、市园林处、市燃气公司、市环卫处、市政工程施工现场、市第一污水处理厂等地,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梁立坚都与他们一一握手,并亲切座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梁立坚对全市城建系统干部职工过去一年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为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美化市容市貌,净化城市环境,维护城市秩序,加强供水供气管理,确保人民群众节日所需。

梁立坚还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安全监管情况以及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情况。他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强化日常管理,全面排查、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为新春佳节营造安全和谐良好环境。同时,城市供水、供气、环卫等关系到千家万户,要科学调度,加强设备管线维护,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幸福的春节。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