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7 09:26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_MG_8528

(12月6日,娄底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_MG_8490

(娄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兵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迅速制定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12月6日,娄底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兵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迅速制定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易南斌,党组成员、副主席席伏应、李赛斌、苏旻,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孝贵参加,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李德仁、李利文、郭细军列席。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政协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政协党组班子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把握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上,姚兵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坦诚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书面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9年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及成员征集意见建议清单。

姚兵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迅速制定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把具体问题责任落实到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继续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同当前政协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政协工作的新成果来彰显主题教育的成效。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