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姚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娄底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6 08:50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邓涛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8月5日,娄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邓涛 通讯员 刘明)8月5日,娄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履职尽责。市政协秘书长罗孝贵参加。

会上,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述职、通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各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过了一次严肃、有意义的组织生活。

姚兵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结合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提出要求与大家共勉。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悟其精神实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好政协定位,担负起自身职责,努力钻研和学习,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要严格自律,时刻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就如何更好开展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姚兵指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立足政协工作实际,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教育效果。要以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完成为重点,按计划推进界别协商和提案办理,抓好政协换届工作。要结合政协履职,强化民主监督,紧盯今年10件民生实事完成、疫情防控等,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出成效。要以清廉机关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把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