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姚兵作典型发言

2021-12-09 09:24 娄底新闻网 李莜 潘琳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推动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姚兵作典型发言

1

△12月8日上午,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在主会场作题为《党建领航党旗引路指引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发言。这是娄底分会场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莜 潘琳 通讯员 刘明)12月8日上午,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在主会场作题为《党建领航党旗引路指引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发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梁立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易南斌,及秘书长罗孝贵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邵瑛、李德仁、席伏应、李赛斌、苏旻、郭细军及全体机关干部在娄底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旨在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交流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有关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加强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政协是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组织,有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各族各界的代表人士,要解决“谁影响谁”的问题,解决好人心向背的问题,解决好巩固和扩大统一战线的问题,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前提就是把党建工作做好。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全省政协党建工作要牢牢把握政治组织根本属性,把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紧紧围绕发挥好“三个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政协党建工作的站位格局;不断提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市政协党组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省政协、市委关于党建工作有关决策部署,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健全组织、发挥作用,有效实现了“支部建在界别上、委员聚在党旗下”,真正将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