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2019年度全市平安建设考评工作会议

2019-11-07 22:46 娄底新闻网 杨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5666_副本

(11月7日,娄底召开2019年度全市平安建设考评工作会议)

IMG_5675_副本_副本

(娄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出席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11月7日,娄底召开2019年度全市平安建设考评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出席。市直相关单位60余人参会。

为全力做好年度平安建设考评工作,会议按照《2019年度市州平安建设考评实施细则》,对全市平安建设考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考评内容主要为维护安全稳定、平安建设重点推进工作、年度专项整治、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等4大部分,共70个指标,由34个省直部门考核评分,省平安办汇总后对市州进行分类排名。

陈旌强调,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考评中娄底创新了工作举措,建立了常态长效的机制,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要继续全力以赴地推动全市平安建设考评工作;要充分认清形势,查漏补缺,加大整改力度,不能麻痹大意,各责任部门要履职尽责、主动协调对接;要事实求是地进行考评,严明纪律,确保公开、公平、公正;要坚定信心,以迎检和考评为“双轮驱动”,推动平安娄底建设。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