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全力推进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秋冬种生产工作

2019-10-29 08:42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1028220013

(10月28日下午,娄底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暨秋冬种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28220455

(娄底市副市长梁立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全市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0月28日下午,娄底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暨秋冬种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梁立坚在娄底分会场参加。全省会议结束后,梁立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全市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立坚指出,要认真落实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暨秋冬种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坚决完成各项任务,完善全市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全市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提升娄底形象。

梁立坚强调,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认真对标对表,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关键环节,夯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全市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秋冬种生产进入了高峰,要做好服务,做好产销对接,提高娄底的农产品供应能力,提升经济效益,提升综合效益。要坚定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建立奖补机制,树立导向机制,强化检查督导,狠抓责任落实。要找到工作上的不足,补齐工作上的短板,补齐机制上的短板,补齐进度上的短板,补齐质量管控上的短板,补齐项目储备上的短板。要强化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以争先创优的精神推动工作落实,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走在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