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吴建平:对标对表做好做实创文宣传工作

娄底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宣传暨宣传标语、口号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9-07-05 10:08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4180_爱奇艺_副本

(7月4日,娄底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宣传暨宣传标语、口号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

IMG_4209_爱奇艺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强调,要勇担当、敢作为,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对标对表将创文宣传工作做好做实)

IMG_4183_爱奇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7月4日,娄底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宣传暨宣传标语、口号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勇担当、敢作为,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作风,对标对表将创文宣传工作做好做实。

2018年,娄底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宣传工作亮点频出、成绩斐然。在此基础上,2019年要把握清理整顿、对标补短、典型宣传、示范引领、科学管理、入户宣传和时间节点这七方面工作重点。对宣传标语、口号发布管理工作,要加强内容把关、加强规划设计、加强设置管理、加强日常管护、加强检查考核和加强社会监督。同时,市委宣传部还设立了宣传标语、口号整治举报电话,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和监督,并对问题突出的单位和企业在新闻媒体上给予曝光。

吴建平强调,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坚持党管新闻原则,以强烈的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和管理意识,坚决做到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注重宣传时效,扎实做好创文宣传工作。要对标对表,紧扣重点,深耕细作,严守新闻宣传纪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做到务实宣传、精准宣传,确保创文宣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加强常态化宣传,注重宣传品质,严格考评、动态管理、科学策划、齐心协力,形成创文宣传工作“大合唱”,以常态化、高品质的创文宣传引导常态化、高品质的创建活动蓬勃开展。

会上,娄星区委宣传部、市城管局和市市场监管局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