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吴建平到娄星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以崭新城市面貌迎接“两节”和党代会

2021-09-20 17:59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社区服务中心)

(9月18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管办主任、一级巡视员吴建平到娄星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吴建平首先前往长青街道洞新社区服务中心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

(洞新市场)

(吴建平随后到洞新农贸市场及周边、娄底汽车站家属区,查看五小门店监管、创文宣传、环境卫生等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9月18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管办主任、一级巡视员吴建平到娄星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没有进步就是退步”的工作理念,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以崭新城市面貌迎接“两节”和市第六次党代会。

吴建平首先前往长青街道洞新社区服务中心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随后到洞新农贸市场及周边、娄底汽车站家属区,查看五小门店监管、创文宣传、环境卫生等情况,一一指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要求娄星区全面整改到位。

座谈会上,吴建平听取了娄星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情况介绍。他指出,娄星区是创文的主力军,要充分认识到文明城市建设永远在路上,统一思想、奋勇向前,不断拓展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要建好队伍,培训好区文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确保能履职到位;各乡镇(街道)、社区要配足、配强相关工作人员;要组建好网格志愿者和专业志愿者队伍。要对照标准,全面整治市容环境、全面整治农贸市场、全面整治居民生活环境、全面整治基础设施、全面整治学校周边环境、全面整治城区到乡镇马路沿线及镇域中心环境卫生、全面提升阵地建设、全面提升全民参与、全面提升社会宣传、全面开展志愿服务。要突出重点,科学、迅速推进整治工作,做好经费保障,强化资金跟踪问效。要加大考核力度,全方位督查考评,充分用好督查成果。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