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吴建平深入一线暗访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5-30 16:37 娄底新闻网 杨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2174

(5月29日,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率市商务粮食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创管办相关人员直奔创文一线,暗访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IMG_2184

(吴建平一行实地察看三元农贸市场的创文工作情况)

IMG_2214

(座谈会上,吴建平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以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的决心,不断推进创文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5月29日,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率市商务粮食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创管办相关人员直奔创文一线,暗访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吴建平先后深入三元大市场、步步高商场银海店、凉菜世界卤味坊、贤童农贸市场等地进行检查。看到三元大市场内车辆乱停乱放、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绿化带内垃圾随处堆放、垃圾桶脏污破损等问题,吴建平提出了严厉批评,他指出,市场环境是全市创文工作的短板,是市民群众吐槽最多的几个民生问题之一,必须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相关部门、业主单位要全面完善相关制度,进一步加强管理,管好自己的“责任田”,种好自己的“责任地”。

在凉菜世界卤味坊,吴建平认真地察看了生产场地、生产许可证、健康证、进货单等,他指出,食品安全大于天,像这样的小作坊一定要下大力气、下狠功夫进行整治,让百姓吃上放心食品。他还责令相关部门以此为突破口,对中心城区所有食品小作坊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改。

随后,吴建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创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吴建平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常态性工作、一项本职工作、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以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的决心,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各部门要发挥各执法队伍的主观能动性,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善于想办法解难题,不断巩固和提高创建水平。各级党委(组)要为创文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确保各项举措能落地见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