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 推进娄底高质量发展

——娄底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4-19 10:51 娄底新闻网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B40I4139

(4月18日,娄底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1B40I4146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强调,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提升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水平,推进娄底高质量发展)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4月18日,娄底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强调,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提升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水平,推进娄底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作工作情况汇报。

2018年度,娄底市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得分82.27分,排名全国第50位,全省第4位,较2016年上升了9个名次。会上,各专业组汇报了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形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杨懿文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社会的行动,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提升我们的工作标准,提升我们的工作水平,解决工作中的疑难杂症,推进娄底高质量发展,推进娄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推进娄底加速转型、奋力赶超,推进娄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全面改善民生,坚决不搞形式主义,不搞官僚主义,要以老百姓满意为准绳,让城市管理更科学、更高效、更亲民,让老百姓感受城市管理的温暖。

杨懿文说,要充分肯定创文工作成绩,下阶段要充满信心、保持决心、拿出恒心,一步一个脚印,不断闯关前行。杨懿文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攻克重点和难点;要完善硬件设施,加快创文基础设施和场馆建设;要用绣花的功夫来修补、修缮城市的各项缺陷,着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调动各方积极性,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真正实现创文共创共享;要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打好打赢创文这场攻坚战。

市领导赵应良、梁立坚、王成良、李有才、陈澎、何锋及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