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2018-07-08 14:24 娄底新闻网 彭敏

IMG_2844

(反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7月3日下午,娄底市委巡察第三组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4月3日至6月3日,市委巡察第三组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2个月的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真学真懂不够,学做结合欠缺,实质领会不深,结合实际不够。担当精神不强,存在好人主义思想。党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党建阵地建设缺失,党建台账管理不到位。党员意识不强,部分党员缺乏党建基础知识,对党建活动存在“应付交差”现象。组织生活质量不高,民主生活会揭短亮丑不够,谈心谈话针对性、指导性不强。人事档案不规范,存在人员资料不全、前后填写不一的现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超标准、超范围开支工会经费,违规发放目标管理责任奖。风险防范意识不强,在评标场地出入、计算机管理、“政府采购网上竞价系统”安全等方面存在风险隐患。

巡察组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班子成员的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扎实解决重业务轻党建的问题,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推进“两个责任”的落实,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严格规范财务管理制度。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目标、责任主体及时限要求,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方案,确保整改事项落实到位。同时以落实整改为契机,自觉将整改成果运用转化为推动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规范化建设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作出更大贡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