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纪委办案管理中心举办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18-05-24 15:35 娄底新闻网 彭敏 旷佩靓

IMG_0169_副本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通讯员 旷佩靓)5月22日下午,娄底市纪委市监委办案管理中心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IMG_0174_副本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活动邀请了市消防支队李勇兵同志作专题讲课。讲座上,李勇兵结合视频教材,引用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安全防火、日常火灾的扑救方法,如何组织疏散逃生,如何正确扑救和控制初起火灾等要点,为全体参训人员送上了消防安全知识套餐。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室外进行了突发性火灾应急演练。

IMG_0189

紧急撤离火灾发生模拟地点

一张张震撼人心的照片,一幕幕发人深省的视频,让在座人员都受到了警示,从思想上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通过消防灭火、紧急疏散等方面的演练,增强了参训人员安全逃生技能及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

IMG_0257_副本

(灭火器使用实战演练)

就如何做好办案中心消防安全工作,娄底市纪委有关负责人指出,要建立消防应急处置机制,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排查消防隐患,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死角逐一开展整治;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从严从实从细狠抓各项消防安全措施的落实。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