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巡察第二组向市城投集团反馈巡察情况

2018-07-10 15:58 娄底新闻网 彭敏

微信图片_20180703174139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7月3日,娄底市委巡察第二组向市城投集团反馈巡察情况。

4月3日至6月底,市委巡察第二组对市城投集团进行了2个多月的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重大问题以董事会代替党委会决策,董事会、监事会、经理层等治理主体权责边界不清晰。党管国有企业意识不强,“三重一大”事项不清晰、决策不规范。存在好人主义思想,对违纪违规现象处理不到位。党建工作责任缺位,存在非党员管党建现象。党务人员配备和党建经费安排不到位。党管干部意识不强,党委研究干部人事任免不规范。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在融资贷款、项目招投标、工程建设等方面管理缺位、监督乏力,廉洁风险问题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各种奖金补助、购买高档白酒、虚报套取资金、支付物业管理费。

巡察组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求市城投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切实提高站位,强化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巡察整改的行动自觉;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巡察整改效果。

市城投集团负责人表示,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立行立改,全面落实巡察整改要求,照单履责,切实提高巡察整改落实力。

市城投集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二级机构负责人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