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娄星区和娄底经开区企业项目

2018-04-09 17:08 娄底新闻网 邓涛

857173473

(姚兵一行察看湖南星珂环保科技公司产品)

1358745942

(姚兵听取娄底市森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4月9日上午,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率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相关委室负责人到娄星区、娄底经开区视察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党组)会议成员易南斌、肖扬、席伏应、李赛斌、苏旻、李利文、曾福泽参加视察。

在湖南星珂环保科技公司,姚兵一行深入厂房车间,察看产品生产线及光伏电站展示。在视察中,姚兵还心系新化县西河镇三新村的贫困户伍先明,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伍先明的光伏发电站是否安装到位。当得到肯定答复时,姚兵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据了解,湖南星珂环保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系统设计开发和LED绿色照明及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通过招商从上海落户到娄底经开区,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分布式光伏电站运营商。

随后,姚兵一行来到娄底市森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该项目于去年10月正式签约落地,拟依托葛洲坝环嘉公司的资金、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围绕涟钢及周边钢厂,在娄星工业集中区建设以废旧钢铁、有色金属循环利用为主的再生资源循环产业基地,并以此基地为基点,拓展华中地区的再生资源业务。

当天,姚兵一行还实地视察了北京世纪远达湖南燕达分公司和湖南高盛板业股份有限公司。

市政协主席会议认为,娄星区和娄底经开区要加强服务水平,推进项目建设,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难题。企业要认真研判市场形势,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和人才培养引进的力度,强化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加强与科研机构和院校之间的合作,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提高企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