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姚兵到中国物流娄底诚通商贸物流园调研

2017-12-06 16:40 娄底新闻网 邓涛

777016859

(姚兵一行在娄底诚通商贸物流园调研)

970181809

(姚兵一行察看项目建设情况)

1040985403

(调度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2月6日上午,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到中国物流娄底诚通商贸物流园项目调研,市政协秘书长罗孝贵陪同调研。

诚通商贸物流园一期“生活消费品物流区”净用地面积231亩,分为仓储配送区、生态型企业总部经济区、临街商业配套服务区三个功能区,计划投资64014.29万元,2016年累计完成投资39200万元,今年1—11月,累计完成8010万元。2016年,信息运营中心大楼竣工并投入使用,仓储部分土地今年5—10月陆续交付后,项目立刻启动建设,现正在进行钢结构工程施工;12月份将启动建设企业企业总部经济区与临街商业配套服务区,12月底可完成3万平方米仓储物流区的建设并满足企业入驻条件;项目一期建成后,计划引进近100家快速消费品商贸物流企业入驻,为商贸企业提供集中仓储、配送、展示、办公、资金融通、生活配套等服务,形成辐射湖南省中西部区域快速消费品商贸企业总部经济聚集区。

在现场办公会上,姚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诚通商贸物流园项目是一个大项目,可助力推动娄底市产业转型升级。目前,园区规划思路逐步清晰,但项目进度稍显滞后。姚兵强调,诚通商贸物流园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进度,投资进度尽可能往前赶,按时间节点要求,加快进度,明年年底前要完成两栋仓储楼的投入使用。要加大招商力度,提高效益,要加强计划和协调,尽快启动二期项目。万宝新区对项目提出的具体问题要加强协调和处理,要加强园区配套设施建设,不影响商贸企业按期入驻,对园区明年的供地问题要提前计划。娄星区对波月东街的征拆工作要加快进度,解决好拆违控违中的具体问题。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