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书记“突访”项目工地 督查进展情况

2018-04-04 08:40 娄底新闻网 刘婷

李荐国首先来到博盛新材锂电池隔膜生产项目建设现场,了解进展情况

李荐国首先来到博盛新材锂电池隔膜生产项目建设现场,了解进展情况)

电将军负责人向李荐国介绍项目有关情况

(电将军负责人向李荐国介绍项目有关情况)

得知五江高分辨率感光干膜项目一直没实质性动工后,李荐国关切地问没有动工的原因,遇到了什么困难和问题

(得知五江高分辨率感光干膜项目一直没实质性动工后,李荐国关切地问没有动工的原因,遇到了什么困难和问题)

详细了解新引进的湖南鸿跃年产两万吨磷酸铁电池材料、废旧锂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有关情况

(详细了解新引进的湖南鸿跃年产两万吨磷酸铁电池材料、废旧锂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有关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人间四月天,项目大干快上好时节!4月3日,娄底几个新开工项目建设现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当天上午,李荐国率领由几个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小分队随机“突访”了四个新开工项目工地,督查进展情况。

“今天我们不打招呼、不事先指定线路和项目,去看看开工的项目是否在动工?动工的项目何时可投产?”一踏上中巴车,李荐国便向小分队成员阐释了督查的目的和方式,大家心中的疑团也随之解开。

中巴车从市中心出发后,直接开到了博盛新材锂电池隔膜生产项目工地上。相隔还不到一个月,李荐国再次来察看,项目进展变化很大,计划7月1日投产的一期4条生产线正按预定目标加班加点推进,再过两三天,厂房即可建成,二期11条生产线也已全面开工。李荐国对项目的进度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围绕7月1日投产,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抓紧时间做好设备安装、调试,工人招聘、培训等工作,同时要加紧推进二期项目建设,统筹推进厂区配套设施建设。临走时,李荐国还叮嘱工地施工员要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

电将军项目一直是李荐国重点关注的项目。走进电将军项目工地,看到厂房的内部装修和配套设施正在加紧推进,听到项目负责人说确定在5月28日投产后,李荐国很高兴,并笑着说,在项目投产之前,我每过10天会来看一次。在察看了已经装饰好的展厅后,李荐国点点头说,做实体企业也要有营销意识,既要注重“里子”,也要注重“面子”。同时他指出,要抓好厂区的清理以及净化、绿化、美化等工作,营造好的工作环境。

五江高分辨率感光干膜项目是去年12月份集中开工的项目之一,但一直没实质性动工。李荐国关切地问没有动工的原因,遇到了什么困难和问题。他希望娄底经开区和企业以创新思维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尽快动工。

离开五江高分辨率感光干膜项目工地后,娄底经开区负责人主动提出,请李荐国再去前头几百米的地方看一个新开工的项目。

李荐国一行来到一片没有标牌的新建设工地。娄底经开区负责人介绍,这是新引进的湖南鸿跃年产两万吨磷酸铁电池材料、废旧锂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也是新能源动力电池和储能产业园的第五家企业。该项目计划6月份投产,虽然目前还在平整土地,但企业已定制好了设备和厂房建设材料。李荐国说,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项目这样悄悄地成长起来。

在回程的路上,李荐国说,这次看项目,看到了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项目建设来势很好,很提振信心。他指出,抓项目建设要像打仗一样,既要有狙击手,瞄准一个干掉一个,又要有冲锋号,提振士气,激励军心,形成万马奔腾、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李荐国强调,推进项目建设,一定要经常不打招呼到项目现场去督查督办,主动问项目、问企业有什么困难,了解真实的情况,听到真实的声音,然后有的放矢地去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快进快上快成。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