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让全国“两会”精神在娄底大地家喻户晓

2018-03-24 16:49 娄底新闻网 刘婷

0323_1_meitu_2

3月23日上午,娄底市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0323_2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会议

0323_3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高潮,让全国‘两会’精神在娄底大地家喻户晓。”3月23日上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华学健、姚兵、谢志雄、丛树英、杨汉秋、蒋育民、冯长根、陈春林、黄厚铨、徐勇、王雄、张希慧、吴建平、陈蕾、向世聪、尹华凯等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市厅级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杨懿文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精神,介绍了娄底市代表参会履职情况。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阳海玲、彭祁、周文对逐一谈了参会感受。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精神,李荐国强调,要大抓学习宣传。采取自学、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宪法》《监察法》、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和群众开展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高潮,让全国“两会”精神在娄底大地家喻户晓。

李荐国强调,要狠抓贯彻落实。要研究全国“两会”释放的政策红利,把握发展机遇,结合娄底实际,谋划、推动好各项工作。要抓好《宪法》的贯彻实施,引导全市干部群众自觉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要抓好《监察法》的贯彻实施,进一步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落实好机构改革有关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李荐国指出,要严抓当前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加满油,鼓足劲,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干出样子,强化责任心,提高落实力,以奋斗姿态推动娄底各项工作提质上位,坚决守底线,奋力争上游。要抓实“三进”春天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快速见效,确保一季度“开门红”,确保每一季都有好的成绩单,确保全年能交上一份更加优异的答卷。要做到以日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一环扣一环,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娄底“稳步上楼”。(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