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张希慧:加强服务倒排工期 确保“电将军”10月底竣工投产

2017-06-16 20:00 娄底新闻网 邓涛

2111792592

(张希慧深入项目建设工地调研)

2019302985_副本

(座谈会现场)

1895140662

(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邓涛) 6月15日,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率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经信委、市住建局及娄底经开区负责人来到挂点联系的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就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进行调研。张希慧指出,要把项目上升到代表娄底形象、娄底速度、娄底品牌的高度,加强服务,倒排工期,确保项目10月底竣工投产。

作为娄底市近年来新引进的代表性工业项目,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自去年落户以来,项目按照快速落地、快速建设、快速投产要求得以顺利推进。2017年,项目计划投资4亿元,建设厂房面积55200平米,建设1条25万安时高功率应急启动电源全自动化生产线和2条PACK生产线,建成后年产值可达8.25亿元。目前6#栋储能中心已封顶进入装修阶段,5#栋主体厂房已完成40%。座谈期间,各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部门职能,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纷纷“支招”,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张希慧表示,电将军在娄底产业项目中处于排头兵、领头羊的地位,成长空间大,技术研发市场基础较好,前期建设推进有序。她要求,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力争按原计划早日竣工、投产、达效;各有关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加快相关手续办理,确保项目建设合法性;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做到制度更严、标准更高、督查更细、落实更到位,打造标志性工程;要加大支持力度,在政策许可范围内,进行税费及相关奖励;相关部门在申报争取政策资金时,要把项目纳入重点支持项目范畴;相关部门及娄底经开区要实行保姆式服务、限时办结等,加强服务力度,并要建立首问负责制;湖南电将军要加大资本运营力度,在市委、市政府支持下,力争成为娄底首家上市企业,以优良的形象、优质的产品,为全市2017年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