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张希慧突击检查冷水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2017-05-31 23:47 娄底新闻网 吴亮

微信图片_20170601153304

(张希慧实地检查煤矿各类设备设施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170601153316_副本

(张希慧实地检查煤矿各类设备设施运行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5月31日,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形式,突击检查冷水江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她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制度,狠抓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

张希慧首先来到大建煤矿,她详细询问了值班矿长下井情况,实地检查了各类设备设施运行状况。当看到矿井人员管理系统与实际下井人数不符时,张希慧要求煤矿立即整改。她指出,安监站负责同志、驻矿安监员及煤矿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及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治理,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随后,张希慧来到资江煤矿。在调度室,她仔细检查了煤矿生产调度,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张希慧指出,煤矿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紧绷安全弦,把安全生产落实到煤矿生产全过程。

张希慧强调,安全是煤矿的生命,安全是煤矿发展的前提,要牢固树立“煤矿安全就是最大的效益、遵纪守法就是最大的效益、令行禁止就是最大的效益”意识。她要求,要与企业联动,继续从细、从小、从实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和隐患排查力度,要强化“安全生产+科技”的理念,把网格化管理、信息化应用落到实处,进一步完善安全防范管理制度,狠抓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监管落实、责任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

市政府副厅级干部余明庭参加督查。(编辑/梁雄军)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