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与交通银行娄底分行签订政银企合作协议

2017-01-10 10:03 娄底新闻网 刘婷

0110_1 (1)

(签约现场)

0110_2 (1)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致辞

0110_3 (1)

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1月9日上午,娄底市与交通银行娄底分行举行银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金额达255亿元。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唐玲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签约仪式。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周良成,娄底市领导张希慧、陈蕾、向世聪、彭增光、陈旌、方建荣、梁立坚、李赛斌、苏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党组书记胡忠威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娄星区、娄底经开区、万宝新区的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交通银行娄底分行分别与娄星区、万宝新区、娄底经开区、市城投集团签订了银政、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255亿元,将与娄底在基础设施、PPP项目、产业转型升级、民生工程和中小企业发展等领域开展重点合作。

李荐国说,近年来,交通银行娄底分行对娄底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对此表示感谢。2016年,我们迎难而上,实现突围突进,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排位明显前移。下一步,全市上下将高举开放大旗,坚持创新引领,全面铺开转型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治理三大战役,以“项目建设大比拼”为抓手,深入实施七个“三年行动计划”,积极探索“变道超车”,努力把愿景变成“实景”。在这个关键节点,交通银行能够加强与娄底的战略合作,加大对娄底的信贷支持,是英明的举措。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娄底市各级党委政府一定带头讲诚信、讲共赢,大家共同努力,加快推动娄底经济社会发展,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唐玲在致辞中表示,娄底是湘中经济走廊的重要支点,是我省承接沿海产业转移、引导生产要素东西双向流动的重要载体。下一步,交行湖南省分行将继续以服务娄底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进一步加大对娄底分行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国际化、综合化”的优势,在政策、产品、资金、资源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和倾斜支持,为实现经济金融共兴双赢、协调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作出更大的贡献。(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