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发集团到三甲乡白溪村开展“党代会精神进村庄、入农户、融心灵”活动

2021-11-29 16:43 娄底新闻网 潘琳 谢娜

IMG_6823

(11月28日,娄底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巨伟带队到涟源市三甲乡白溪村开展“党代会精神进村庄、入农户、融心灵”活动。梁巨伟一行抵达白溪村,首先现场察看了村河堤改造工程)

IMG_6841

(娄底市城发集团组织9家爱心企业为三甲乡白溪学校捐款97万元)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谢娜)11月28日,娄底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巨伟带队到涟源市三甲乡白溪村开展“党代会精神进村庄、入农户、融心灵”活动。市城发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

梁巨伟一行抵达白溪村,首先现场察看了村河堤改造工程,对市城发集团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与村支两委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再接再厉,以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为标准来衡量乡村振兴工作成效。监测户陈俊洁家里因特殊原因缺少劳动能力,靠兜底、社会帮扶维持生计。梁巨伟一行来到陈俊洁家里,与其促膝谈心,耐心宣讲党和政府富民惠民与教育帮扶政策雨露计划,鼓励他振作起来,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努力学习专业技术知识,将来回报社会。

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柏林主持的三甲乡白溪学校“爱心助学”捐款仪式上,市城发集团组织9家爱心企业共捐款97万元。

梁巨伟在捐资助学仪式上指出,教育关乎未来发展,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是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各企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白溪教育事业发展,彰显了新时代企业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诠释了企业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充分凝聚着他们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关心和关爱,寄托着对建设美好富裕白溪的关怀与期望,体现了对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殷切希望。受捐单位要善于利用、合理利用该笔善款,把资金用于提升教学质量、优化乡村环境、实现乡村振兴等方面,为培养新时代接班人、后备军提供更好的环境,为建设美丽乡村创造更好的条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