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发集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1 17:26 娄底新闻网 赵晋东

图片1

6月29日,娄底市城发集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图片2

(梁巨伟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黄国汉、刘德庆颁发纪念章)

图片3

梁巨伟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黄国汉、刘德庆颁发纪念章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晋东)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6月29日,娄底市城发集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巨伟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柏林主持仪式,集团党委班子、各支部支委、新发展预备党员、纪念章获得者和慰问对象参加。

会上,老党员代表王喜龙、预备党员代表向乾龙先后发言。梁巨伟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黄国汉、刘德庆颁发纪念章。随后,梁巨伟引领预备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还对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梁巨伟要求,全体党员要向老党员们学习,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积极履行职责;主动学习老党员不怕苦,不怕累、脚踏实地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要时刻不忘初心,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梁巨伟强调,作为城发人,要利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血脉,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牢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站位。要站稳人民立场,涵养为民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担当作为,想群众所想,忧群众所忧,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要锐意开拓进取,凝聚发展合力,围绕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目标,聚焦重点工作、中心任务,实现资产大增加、效益大增长、市场认可度大提升,打造一支业务过硬、质量过硬、责任过硬的城发队伍,谱写新时代国企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潘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