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发集团召开2021年13次党委扩大会议

2021-09-18 15:39 娄底新闻网 杨凯

图片1

9月15日,娄底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巨伟主持召开2021年13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总部机关化”问题专项治理暨娄底宾馆全民所有制改革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凯)9月15日,娄底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巨伟主持召开2021年13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总部机关化”问题专项治理暨娄底宾馆全民所有制改革工作。在家班子成员以及各重点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化’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娄底宾馆全民所有制改革有关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如何落实“总部机关化”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推进娄底宾馆全民所有制改革作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原则通过了《娄底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机关化”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会议同意将全民所有制法人“湖南娄底宾馆”改革为湖南娄底宾馆有限责任公司,明确成立湖南娄底宾馆公司制改革工作专班,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改革工作在11月底前顺利完成。

此次“总部机关化”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完成后,总部机关人数预计下沉58人,下沉率47%,将进一步优化集团组织架构,提升集团管理效能与工作效率,为打造精简、高效、专业的集团总部,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梁巨伟指出,“总部机关化”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既是集团改革的重点任务,更是今年集团转型发展的现实所需,公司上下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国资委和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完成总部人员数量缩减40%左右的目标。要尽快完善配套制度,确保总部机关化治理完成后集团运转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集团公司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要即刻启动与调整人员的谈心谈话工作,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确保“总部机关化”治理工作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潘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